經營理念

「聖德生命創辦的宗旨為專業、誠信、慈悲的溫馨服務。」

強調圓滿,不是一種套用的公式,而是將心比心的服務,視每一個往生者為自己的家人。以最專業的能力為每個亡者規劃最後一程。用真誠不欺騙的態度、關懷體貼的務實做法,貼心地妥善處理家屬的需要,尊重每個家庭的信仰、想法,並以最真誠的服務來進行身後事的完善安排。

  • 「費用價格上的公開合理、透明化童叟無欺
    與高品質服務團隊的敬業是聖德生命專有特色。」

    全年24小時無休為您服務,嚴守宗旨,不欺瞞、不漫天喊價,讓客戶有最周延的保障,更有別於一般以牟利為主要經營考量的經營方向。相信聖德!聖德必為您誠心、細心、用心、關心的付出最專業的服務。我們用心貼心、與您同心!

    禮儀社

    葬儀社

    生命禮儀公司

    生命禮儀公司推薦
    台北禮儀社

執行總監介紹

從龍巖集團禮儀師出身的林文漢,為龍巖開創時的第一期禮儀師,在龍巖服務了十餘年,即使當時是任職禮儀部處長,毅然決然離開龍巖,成立了聖德禮儀公司。

秉持著成立聖德禮儀公司的理念:專業、誠信、慈悲,用這六字箴言帶著團隊裡的每一位成員,親力親為的為家屬服務,也將聖德不需要集團式的管銷、廣告及給付介紹傭金,用最平價的費用,最佳的服務直接回饋到每一個家庭。

  • 總監曾服務過多位名人,如:

    前總統馬英九之母 秦厚修女士
    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之母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之母 郭草女士
    俠醫 林杰樑醫師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之父母
    前士林電機董事長 許淑貞女士

其家人皆委託林文漢總監及團隊為先人服務。
亦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多次協助貧困家庭殮葬。
工作之餘也極力貢獻於各種公益,如捐血活動、學校社會服務,為社會付出。也不吝嗇地到嶺東專科學校當講師分享經驗,教導後生晚輩,希望每個後輩都能有最專業的能力去為每個亡者規劃溫馨莊嚴的畢業典禮旅程。

聯絡我們

  • 諮詢專線:0800-004420
    手機:0912496504
    電話:02-26592858
    傳真:02-87974510
    Email:yang_780818@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86號1樓

PAGE TOP